专职研究人员

2011年文史研究院专职研究人员招聘

专职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东亚跨区域历史研究,中国艺术、思想与文化史研究等。

招聘条件
    1. 研究员:
具有博士学位,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学术功底;已在核心和权威期刊上发表过若干篇有创见的学术论文,并出版过专著;掌握一门以上外语;年龄在50岁以下;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副研究员:
具有博士学位,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学术功底;已在核心和权威期刊上发表过若干篇有创见的学术论文;掌握一门以上外语;年龄在40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与科研道德。
    3. 助理研究员:具有博士学位,具备扎实的学术功底与较强的研究能力;已在核心和权威期刊上发表过有创见的学术论文;掌握一门以上外语;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与科研道德。

招聘范围:国内,国外

岗位待遇:以全聘的方式,作为复旦大学教职员工直接进入文史研究院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相关待遇按照《复旦大学“985工程”二期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人力资源配置管理实施方案补充条款》(新版)执行。

应聘程序    
  1. 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包括:a. 本人简历,含2寸报名照一张;b.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c. 目前任职证明复印件;d. 重要著作和论文复印件,著作有目录和版权页即可,论文则须有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与正文,两者最好能含被收录引用等情况的说明;e. 重要获奖证明复印件。
    2. 研究院根据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安排面试。
    3. 面试通过后报请学校最终决定。

截止日期:请于2011年6月30日前寄送材料。

 

 

 

材料寄送:200433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复旦大学文史研究院 金秀英老师
电话/传真:(86) 21-5566 5284 
电子信箱:wsyjy@fudan.edu.cn

2011-03-04

发布时间: 2011/03/04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