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研究人员

文史研究院2015年度全职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助理研究员或青年副研究员

条件或

研究方向:东亚跨区域历史研究,中国艺术、思想与文化史研究等。

条件:具有博士学位(若国内博士学位须有博士后经历),具备扎实的学术功底与较强的研究能力;已在核心和权威期刊上发表过有创见的学术论文;掌握一门以上外语;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德、学术与科研道德。

国内外

以全聘的方式,作为复旦大学教职员工直接进入研究院。按照学校统一规定确定岗位待遇。

1. 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包括:a.本人简历(含2寸报名照一张);b.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c.尚任职证明复印件;d.重要著作和论文复印件(著作有目录和版权页即可,论文则须有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与正文,两者最好能含被收录引用等情况的说明);e .重要获奖证明复印件。
2.
研究院根据申请材料选择对象并安排面试。
3. 
面试通过后报请学校最终决定。

联系人:金秀英

电话:55665284

传真:55665284

Email: wsyjy@fudan.edu.cn

联系地址:邯郸路220 复旦大学文史研究院  200433

截止时间:2015.3. 1


发布时间: 2014/10/2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