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研究人员

2022年文史研究院高级职务岗位招聘

 

岗位名称

研究员

岗位数量

1

设岗学科

亚洲艺术、宗教与历史研究

招聘期限

202212  21       12  25

岗位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

2、根据《文史研究院研究人员高级职务聘任综合评价标准》,在亚洲艺术、宗教及历史研究领域取得系统、突出的研究成果:出版过独立专著、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过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并主持过一定数量的国家社科项目或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

3、完成本院要求的教学工作量,曾开设过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并指导过硕士研究生

4、符合复旦大学正高级岗位必须达到的其他要求

5、取得突破性学术成果者,可不受上述业绩条件限制提交“优秀代表性成果”。

岗位职责

1、从事亚洲艺术、宗教及历史研究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出版专著

2、承担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指导博士研究生

3、参加文史研究院学术活动

材料要求

1、教师登陆EHALL系统的“职称评审”模块提交申请材料,并导出打印,提交《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表》(纸质表格1份,以及表格电子版)。

2、提交能代表自己学术水平的成果(提交5项,其中至少包括2篇重要期刊论文。电子版提交到系统中;纸版提交人事秘书。)

院系联系方式

联系人

金秀英

联系电话

55665284

E-mail

wsyjy@fudan.edu.cn

学院网址

http://www.iahs.fudan.edu.cn

             

 


发布时间: 2022/12/20

返回上一页